群青色

图像小说作者/美术老师

微博@群青色lyf
动漫之家:《群青色漫画集》
公众号:群青色漫画集

“这是一个关于培训班的故事。来自多年工作的经历,比较真实,所以,可能会太琐碎,也可能不那么体面。但这些都市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我觉得把他们画出来还是有意义的。

这次的题材我太熟悉了,对故事的判断反而没那么敏锐,常常囿于细节之中。我一直都不满意,想放弃。但我的学生们觉得有意思,画出了他们熟悉却不被认可的一面,所以我坚持下来了。”


这是去年画的一个故事。没想到创作过程中,培训班成了全社会热点。 @LOFTER画笔小香 

评论 ( 115 )
热度 ( 6468 )
  1. 共3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群青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